工作动态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泰职院纪委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纪委    浏览: 998

84日,我院纪委通过OA办公系统、中层干部微信群、QQ公务群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落实防控责任的通知》,就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日常管理、严格校门管控等做出明确规定。        

85日,院纪委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采用了现场检查和电话访谈两种形式。

85上午现场检查了学校南大门出入口、招生现场、维修工程施工现场、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校园环境等。院纪委副书记方祝根查看了进出校门登记台账,并再次强调了非必要不进校,进校严查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特别做好外来施工人员的信息查验登记和测温工作,严格执行施工人员专用通道进出的规定。要求办公室对每天收到的邮件、报刊杂志等严格进行消毒。在招生现场,院纪委查看了广东省、内蒙古等外省的投档情况,并与医学院、机电院、建工院、信息院、药学院等5个分院的学工支部书记进行交流,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暑期学生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教育厅关于暂停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实习、实训的规定。

85下午院纪委办3名工作人员电话访68名师生,就师生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经停人员的管理、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执行、实习实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通过39名学生对部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教职员工(含下属企业春晖工作人员)29人的电话访谈,发现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总体情况良好,基本能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针对检查发现的部分班级未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见习未报备等问题,督促各分院要认真落实整改,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侥幸、麻痹心理。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