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 ——马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纪委    浏览: 1037

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马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院长钟瑞琴主持。

会上,倪亚兰同志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院纪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泰州市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进行观后交流讨论;为了利用新媒体资源更好地开展日常廉政教育,所有教师加了“勤廉泰州”“清廉江苏”两个微信公众号,并截图发至马院QQ工作群。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切实履行教书育人使命;一定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一定要廉洁从教,切实维护教育的公平正义。

钟瑞琴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马院教师要坚决贯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净化马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维护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在百年党建系列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马院贡献,助推学院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