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度纪检监察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纪委    浏览: 1051

泰职纪办〔20211


各分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泰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度纪检监察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精神,为提高纪检监察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在全院组织申报2021年度纪检监察调研专项课题,希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本院教职工均可申报,申报人限申报主持一项课题。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须填写并提交《纪检监察调研专项课题申报表》详见附件1),以“所在单位名称+姓名+课题名称”命名,由各单位统一收集后以“单位名称+2021纪检监察调研专项课题申报材料”命名的压缩包形式发至纪委办邮箱tzyjwb@163.com

2.申报者可参照《2021年纪检监察调研专项参考选题》(详见附件2)自行拟定课题名称。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15日。

三、课题经费

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3000元,经费使用要求参照学院现行科研经费使用办法。

四、研究周期及结题方式

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从立项之日起计算。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可提交延期申请,经批准可以延期半年。超过期限没有申请结题的,撤销立项课题。

     附件:

 1.附件1:2021年纪检监察调研专项课题申报表.doc

 2.附件2:2021年纪检监察调研专项参考选题.doc


 

 

纪委办  高教研究所

2021429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印发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