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纪委    浏览: 997

316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平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副主任张军凤传达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院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方祝根对我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全年及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

黄建平对过去一年来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要清醒认识到政治腐败是最大的腐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明确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并加以落实。三是要发扬“三牛”精神,保持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不仅要“纠四风”,更要“树新风”,不断提高自驱力及思想领悟能力。

会议的最后,全体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纪委工作报告》。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