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纪委派员列席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纪委    浏览: 1497

为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111日—21日,我院纪委派员列席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机电技术学院等8个二级党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各二级党组织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通过自主学习、集体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听取教职工、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学院纪委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及时了解和掌握各二级学院(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情况。各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全面、查摆严格、剖析深刻,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

今年是我院纪委首次派员列席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通过面对面的监督,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细落实,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