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纪委办科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纪委    浏览: 1051

1.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登记、办公用品购置维护、谈话室、内网室的日常管理、部门日常开支报销等工作。

2.负责纪委履责平台的填报,党委履责平台的提醒等工作。

3.负责会议记录相关工作。

4.协助做好各类宣传信息的采集撰写、相关报表的报送工作。

5.协助做好各类会议的筹备、组织协调,并做好各类会议记录等服务保障工作。

6.协助做好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7.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和理论研究工作。

8.协助做好学院有关来信来访、问题线索、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9.参与对学院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高层次人才招聘、干部聘任、财务管理、重大招生考试等热点工作、重点环节日常监督工作。

10. 协助做好年终省综合考核、市纪委考核、对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干部廉政档案的填写等工作。

11.协助起草纪检有关文件、计划、总结、决定、决议、工作报告、规章制度和其他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字材料,并负责印发、报送。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