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对校内物价、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纪委    浏览: 1026

为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学生利益,保护学生在校内的人身安全,近期,我院纪委对校内物价、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疫情期间,我院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我院纪委要求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反馈的各种意见并及时反映到需解决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学生反映较集中的物价问题,院纪委相关人员先后上门与学生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宣传部负责人当面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并实地查看了校内水果店、超市、面包房、学生食堂等地的物价情况。

针对各商户物价水平上涨幅度较大的情况,院纪委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加强对水果店、超市、食堂等商户的监管,设置校园消费权益邮箱,为学生提供反映问题的渠道。各商户对所有物品进行明码标价、张榜公布商品价格,对学生通过邮箱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并回复。同时,院纪委要求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及时跟踪、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方法的研究,做好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和舆情监控。

院纪委相关人员还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要求保卫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的安全防控管理,做好学院西门、东门、北门的封闭管理,并加强对校园绿篱、围网处的巡视,保护全院师生的安全,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