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纪委    浏览: 894

为落实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寒假前夕,学院院长徐庆国、副院长慕博华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对食堂厨房及图书馆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勘查。

检查过程中,徐庆国反复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等安全工作要求,对于呈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居安思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徐庆国召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及学生外出实习安全管理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在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校企合作中心、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分管教学、安全的院领导对当下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徐庆国就实验实训室人员配备、基础设施投入、日常安全管理以及对外出实习学生的购买保险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前,慕博华牵头组织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及保卫处负责人,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