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亲语连廉”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纪委    浏览: 1242


泰职纪〔202019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亲语连廉”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泰职纪202011号)的要求,院纪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亲语连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经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审核、推荐,本次活动共收到249件作品,其中,微电影24件,公益广告31件,创意小剧本17件,其他文学作品153, 摄影故事24件。

经院纪委组织专家评审,推选出微电影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 公益广告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文学作品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一等奖空缺),摄影故事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一等奖空缺),优秀组织奖3 个(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者予以表彰。

希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全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充分展示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校园廉政意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2020年“亲语连廉”优秀作品获奖及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21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  9 21 日印发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