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七一前夕话廉政
    发布时间:2020-06-20    来源:纪委    浏览: 1123


620日,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在全院率先开展了学纪守廉廉政讲堂活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建党99周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刁益韶出席活动。

廉政讲堂分“学廉、讲廉、警廉、话廉”四个板块,开篇由基础科学部党总支书记钱昊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引导全体党员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观看任长霞、焦裕禄等人廉洁自律小故事动画视频,让大家找榜样学榜样、自觉保持党员先进性;纪检委员蒋晓军深入剖析近期省、市纪委发布的案例通报,用身边的事实提醒全体党员知敬畏明底线;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讲廉洁的重要,说腐败的危害,谈活动的收获,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参加讲堂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领悟了廉政文化内涵,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我约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永葆廉洁本色。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