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组织参加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纪委    浏览: 1129


622-24日,学院纪委组织参加了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暨纪检监察干部“新岗位、新要求、新作为”专题培训班,进行专题学习,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波强调,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职责任务,明晰角色定位、职责要求、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岗位认知度。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做深做细监督首责上下功夫,在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上下功夫,在用好追责问责利器上下功夫,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进一步提升履责精准度。要聚焦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政治引领、学习调研、纪法约束,进一步提升素能匹配度。

我院纪委书记黄建平作了题为《以形神兼备为目标  扎实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的交流发言。通过此次的培训,我院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职责任务更明晰、工作要求更清晰、政策把握更精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双重领导的制度优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体制改革从“形似”到“神似”,做到形神兼备,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