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育英才 牢记使命勇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纪委    浏览: 1106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129日、1212日下午用两个时段开展了廉政教育,分别组织观看了三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全体党员认为,警示片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弱化、丧失、人生的“总开关”没有拧紧,私欲膨胀,滥用权力,践踏初心,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沦为阶下囚,其犯罪行为令人发指,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加强自我学习和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在课堂上要适时对学生开展廉政意识教育,共同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党支部书记倪亚兰在发言中指出,警钟长鸣十分重要,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勇担责任,恪守界限;每一个人都要严守党纪党规,慎微慎初,始终做到不逾矩、不越轨、不放纵。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