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纪委    浏览: 1056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根据泰州市委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纪委书记黄建平为全院教职员工作了题为《深入学 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报告会。

 黄建平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黄建平还就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二是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三是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

 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又结合时代发展和历史经验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准解读,既有深厚的历史纵深感,又有鲜明的时代现实感,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