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市监委两个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纪委    浏览: 4976


泰职纪〔201911


关于转发市纪委市监委两个通报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净化节日风气,不断拓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市纪委、市监委在国庆节前连续发布了《 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11号)、《 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12号)两起通报,现转发给你们。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并引以为戒,从通报的问题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自身约束,正确履职尽责。当前全市正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自省,查找差距不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四风问题。各级党组织要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深入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治疗。

院纪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求,扎实推进侵害师生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师生痛点难点焦点入手,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特此通知

  

附件

1. 中共泰州市纪委 泰州市监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11号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pdf

2. 中共泰州市纪委 泰州市监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12号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pdf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9 30 日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