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 市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纪委    浏览: 1882



泰职纪[2019]10



关于转发市纪委     市监委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泰州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发文《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10号),现转发给你们。

希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真刀真枪抓整改、动真碰硬促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巩固党心、赢得民心。对转发的四起通报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并引以为戒,从通报的问题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自身约束,正确履职尽责。

院纪委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督查,明察暗访,受理来信来访,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对党的作风建设松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问题,认真贯彻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切实加大对师生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举报电话:86664025     13914540458

电子邮箱:tzyjwb@163.com

信访地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行政楼413室)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件:《中共泰州市纪委泰州市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泰纪通[2019]10号(红头)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pdf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1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