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制度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纪委    浏览: 1127

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制度成效显著

  

  

本学期,学院纪委建立了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制度,规定每半月召开一次专职纪检人员工作例会、每月召开一次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院纪委委员会议。

通过例会制度的有效执行,加强了专兼职纪检人员的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促进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前哨”和“探头”作用,各二级单位“一岗双责”意识明显增强。今年上半年立项纪检监察专项课题7项;开展的亲语连廉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征集到观后感74篇、廉政格言75条、廉政文化节目2个。

今后,学院纪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制度的作用,不断提升专兼职纪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思想认识和更高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当好学院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