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媒体助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纪委    浏览: 705

 

新媒体助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师生中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我院组织开展了“亲语连廉”廉政家书、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的征集和评审工作,注重发挥了新媒体的作用。前期的作品征集不仅在校园网发布征集通知,同时还通过“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通知;在作品征集后,将征集到的作品上传至微信公众号,面向师生、面向社会进行投票,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受众广、信息量大、传播速度快的特点。

新媒体助力廉政作品征集,廉政文化建设呈现新成果。一是征集到的作品为近年来最多。我院本次共征集到54个作品,其中廉政家书42封,廉政微视频12部;二是参加单位和师生数为近年来最多。有7个分院(部)、3个机关党支部和49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三是活动的关注度为近年来最高。从投票数来看,所有作品共获得15516票。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