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滋养品德 领航青春”这两个分院的廉政讲堂格外生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纪委    浏览: 995

         

1026日下午,我院信息技术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了“滋养品德  领航青春”廉政讲堂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亚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胜讲述廉政红色故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蒙尘之鉴》;围绕廉政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部分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在规定动作“学廉、讲廉、警廉、话廉”不走样外,本次讲堂活动还创新增加了“亲语连廉”慰问活动。两个分院将参加院纪委组织的“亲语连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得的先进集体、个人奖金,全部用于慰问信息技术学院的4名困难学生,让学生在受到廉洁教育的同时又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受助学生代表某某表示:“今天的廉政教育意义远远大于慰问所带来的温暖,学廉、讲廉、警廉、话廉让我明白了清正廉洁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管做什么工作,无论贫富,我都要做一个清正廉洁之人。”参会的老师们在发言中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珍惜岗位、爱惜荣誉,主动拓展眼界思维,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芷出席活动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学院和中兴通讯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学院纪委相关同志共53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