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 市监委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纪委    浏览: 1627


泰职纪〔202012


各二级党组织

端午临近,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泰州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发文《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205),现转发给你们。

希各二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盯隐形变异,精准纠正“四风”,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院纪委将在端午期间加强督查,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受理来信来访,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的,要从严查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86664025  13914540458 

电子邮箱:tzyjwb@163.com

信访地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行政楼413室)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件:泰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20〕5号).pdf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 619






主题词:中央八项规定  典型问题  通报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 619日印发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