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纪委    浏览: 2086

泰职纪〔202010


各分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侵害师生利益的突出问题,根据中共泰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泰纪办发【20205号)精神和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自201811日以来,违规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现将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

1.公款购买烟酒

2.在单位食堂违规公款吃喝

3.在专项工程项目中报支个人吃喝费用

4.接受下属单位公款宴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5.疫情期间违规公款吃喝

二、工作要求

1.各分院(部)、部门、直属单位(春晖中心、齿科门诊、留学服务中心、科研所)对照自查内容逐项进行自查。

2.财务处对照自查内容1-35在财务账进行核查。党政办对照自查内容1-25根据日常审批进行核查。

3.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自查工作,不遮掩、不隐瞒、不擅做取舍,凡漏报、隐瞒不报、谎报的,一经核实,将视情节严重程度追究相关当事人和领导责任。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513日上午下班前将《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自查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纪委办邮箱:tzyjwb@163.com;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稿报送至纪委办公室严晓燕处(行政楼412室)。

特此通知

 

附件: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自查情况统计表.xlsx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512

 

 

 

 

 

主题:违规   公款吃喝   自查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  512日印发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