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今年首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纪委    浏览: 1228

48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今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平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黄建平传达了赵乐际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所作的报告精神。黄建平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院纪委副书记方祝根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副主任张军凤通报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考核情况,介绍2020年工作计划、主要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及纪委2020年工作计划。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