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对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纪委    浏览: 1078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院党委、行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我院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28-9日,我院纪委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专项督查。

我院纪委会同学工处、教务处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对157名学生、22名教职员工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全院师生是否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是否实行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日报送制度、是否居家隔离、上报信息是否准确等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学生上报信息有误、未能及时接听电话等问题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提醒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院纪委要求各分院(部)、部门(单位)要根据形势变化和我院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住各阶段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注意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我院纪委将在后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再次进行督查,对贯彻落实我院疫情防控部署敷衍塞责、防控任务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有失职行为或重大过错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