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纪委    浏览: 1222


20203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庆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刁益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栾庆国分别对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和统战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黄建平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三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纠“四风”树新风。四是坚守监督基本职责,严格精准执纪问责。五是聚焦制度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士宏在充分肯定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陈士宏指出,当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各项防控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坚持问题导向,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研究高校党建考核的新要求,总结经验,加强整改和创新,落实举措,持续扩大学院党建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二是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陈士宏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再深入、再落实;在弘扬新时代实干作风上再深入、再落实;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再深入、再落实;在提升基层组织力上再深入、再落实;在平安稳定校园建设上再深入、再落实。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陈士宏强调,要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分院(部)党政共同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担当,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