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纪委    浏览: 2137


各分院(部)、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统一部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现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重点

1.公款旅游;

2.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招商参展、职工疗养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

3.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

4.参加所管理企业、下属单位组织的考察活动,借机旅游;

5.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

二、整治范围

对全院十九大以来(自201710月至现在)违规旅游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三、组织实施

1.全面排查问题。各分院(部)、各部门根据整治重点和范围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具体包含两类排查工作。一是本单位组织的活动,各单位自查后将具体情况填写至《(单位)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见附件1);二是本单位教职工个人参加的活动,个人自查后将具体情况填写至《(个人)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见附件2),并由分院(部)、部门汇总后报送。如在自查过程中发现存在违规旅游等问题,具体情况请另附页说明。

2.工作要求。各单位、个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此次自查统计工作,不遮掩、不隐瞒、不擅做取舍。后期学院纪委办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全面核查,凡漏报、隐瞒不报、谎报的,一经核实,将视情节严重程度追究相关当事人和领导责任。

3.材料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1211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附件2、情况说明(不存在问题则无需报送)电子稿发送至纪委办邮箱:77642753@qq.com;签字盖章纸质稿报送至纪委办公室严晓燕处(行政楼412室)。

4.如发现相关部门、个人存在违规旅游等情况,欢迎举报。举报电话:13914540458;举报邮箱:tzyjwb@163.com

附件:

1.(单位)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

2.(个人)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91210

附件1:(单位)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xls

附件2:(个人)违规旅游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表.xls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