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 市监委《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纪委    浏览: 1011

各分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巩固近年来我市“微官微权微腐败”监督治理工作成果,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新成效,市纪委决定在全市开展深化“微官微权微腐败”监督治理体系专项行动持续加强对“微官”的监督、对“微权”的规范和对“微腐败”的惩处,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近期,泰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定位,扎实构建“微官微权微腐败”监督治理体系,持续加大基层正风反腐力度,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泰州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发文《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泰纪通〔20193),现转发给你们。

希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并引以为戒,从通报的问题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自身约束,正确履职尽责。

特此通知

附件:泰纪通[2019]3号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pdf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年 4 月 18 日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