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纪委    浏览: 885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和市委巡察组对我院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坚持字当头,字为要,字着力,一着不让逐条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加强对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

院纪委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督查,切实加大对师生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明察暗访,受理来信来访,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挖出顶风违纪行为,纠出隐形“四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举报电话:86664025 15961051828 13615194099

电子邮箱:tzyjwb@163.com

信访地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行政楼415室)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920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