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四谈”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纪委    浏览: 933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市纪委相关工作的要求,第三季度“四谈”工作应继续开展。请各位书记根据自身职责,认真开展“四谈”中的“书记谈心”活动,谈话人次原则上为本支部党员人数的四分之一,汇总表上报时间为928日前,电子稿发送至纪委办邮箱tzyjwb@163.com;纸质稿经书记签名、加盖总支(支部)公章后报送至行政楼415室。

机关各党支部需填报本支部的院领导所开展的“四谈”(党委书记谈廉、分管领导谈职、纪委书记谈纪)信息。

请各位书记根据时间节点,妥善安排时间,做好谈心、记录备查及汇总上报工作。纪委办将根据各支部的“四谈”记录汇总上报市纪委。

感谢各位书记的大力支持!

特此提示。

  

  

院纪委办

2018917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