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关于开展廉政漫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纪委    浏览: 1401

关于开展廉政漫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为进一步繁荣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廉政漫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苏教纪工[2013]38号)要求,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征集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优秀漫画作品。现就报送漫画作品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创作时间:报送作品应为党的十八大后创作的廉政漫画作品,已公开发表的应在《廉政漫画作品报送一览表》(见附件1)备注栏注明。

二、    报送数量:各党总支(支部)原则上报送的作品不少于4件。

三、    报送格式:每件作品均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不要装裱,电子版文件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应以1MB-5MB为宜。

四、    报送时间:各党总支(支部)须于20131120日前将《廉政漫画作品报送一览表》(见附件1)、作者签署的《廉政漫画作品授权确认书》(见附件2)及漫画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院监察审计处(求是楼408室)。同时,请对报送作品认真审查把关,防止抄袭。

五、    院纪委将从各单位报送的漫画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报送省教育纪工委,并予以奖励。同时,院纪委将本次活动作品上报的情况列入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内容。被教育纪工委选中的漫画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将择优报送全国廉政文化精品库,中纪委宣教室将适时举办廉政作品优秀网络展览。

附件:1.廉政漫画作品报送一览表

      2.廉政漫画作品授权确认书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

廉政漫画作品报送一览表

 

报送单位(盖章)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备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附件2

廉政漫画作品授权确认书

 

欢迎您参与廉政漫画作品征集活动,感谢您的支持和协助。

为了使您创作的廉政漫画作品实现多钟社会价值,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广泛传播廉政价值理念,我们对您创作的廉政漫画作品可能有其他形式的利用。为此,请您在充分理解该宗旨的基础上,在下方的确认书上签名。

本人对以下注明的方式使用本作品给予确认。

本人是《                                      》的创作者               ,对该作品享有著作权。本人授权中共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复制发行含有本人创作的《                                 》的书籍、DVD光盘等,并同意该作品无偿在包括但不限于报刊、网络等刊播,在宣传栏、橱窗等处使用。

 

 

 

 

签字:                    

电话:                    

日期: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