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泰职委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方案3月2日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纪委    浏览: 869

泰职委[2015] 7

 

关于印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各分院(部)、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省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我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圆满完成2015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经研究,现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方案》(见附件)予以印发。有关责任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员应切实负起责任,制定相关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和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认真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分解,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以推动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三五六”总体工作目标的实现,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开放型、创新型高职院校”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与纪律保证。

特此通知

附件: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方案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泰 州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一五年三月二日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方案

 

总负责:许书平  徐庆国                           20153

序号

        

责任

领导

责任

部门

1

认真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关于实行党风廉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建立健全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2013-2017年工作规划》,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层层分解落实,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许书平

徐庆国

郭冬梅

钟文乐

陈宜刚

慕博华刘康平

 

党政办

组织部                  宣传部

纪委办

2

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述职述廉、勤廉公示等制度。按照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及省市“十项规定”的要求,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建设清廉、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

许书平

徐庆国

慕博华

 

党政办

组织部

纪委办

3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院反腐倡廉制度,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积极推进党务、院务公开。

许书平

徐庆国

慕博华

党政办

纪委办          

4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三严三实”;在教职工中开展廉洁从教、廉洁从业教育,培育教职工廉荣贪耻、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许书平

徐庆国

郭冬梅

钟文乐

陈宜刚

慕博华刘康平

 

组织部                  宣传部

纪委办

人事处

学工处

 

5

进一步抓好工程建设维修、物资、服务项目招标采购等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落实。

钟文乐

陈宜刚

刘康平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6

完善财务制度,实现财务公开,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制度,加强财务资金管理,严禁设立和使用“小金库”。

徐庆国

钟文乐

 

财务处                 

 

7

严格规范各项津贴、福利、奖金发放工作,杜绝违规发放行为。

钟文乐

刘康平

人事处

财务处

 

8

继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干部任免和人才引进工作的透明度。

许书平

徐庆国

刘康平

 

组织部                  人事处

9

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相关规定,确保“阳光招生”落到实处。

郭冬梅

刘康平

学工处                  继教院

10

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反对和查处学术腐败、学术造假等不正之风,坚决查处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行为。

刘康平

科技处

11

抓好院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

钟文乐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12

以领导班子为重点,抓好联系的分院(部)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抓好各单位的党务、政务公开工作。

许书平

徐庆国

郭冬梅

钟文乐

陈宜刚

慕博华刘康平

 

各分院(部)

 

 

13

加强审计监督,做好基建、修缮等工程的竣工决算审计、院有关二级单位的财务审计和有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钟文乐慕博华

财务处

监审处

14

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及时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慕博华

纪委办

监审处

                                                                 

                                    

 

Copyright@2015 中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